所在位置: 首页> 公司新闻> 行业动态>
产品分类
容器组件

淘仪仪器乔迁新址-花地河畔创意园

日期:2024-04-20 19:25
浏览次数:988
摘要: 淘仪仪器由香港淘仪和广州淘仪组成,总部设在广州,辐射华南片区,湖南设立辰科日盛科技子公司。 2013年4月,淘仪仪器与德国布鲁克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,成为了布鲁克光谱部门华南区授权代理商。用户遍及医药、饲料、食品、化工、生物、酿酒、农业等工业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等领域。 公司秉持“分析仪器平台,仪器品牌摇篮;让分析仪器更容易,为中国质量做贡献”的伟大愿景和使命,坚持“以人为本,挑战拼搏,求精**”的价值观,努力成为成为客户满意、员工自豪...


       淘仪仪器由香港淘仪和广州淘仪组成,总部设在广州,辐射华南片区,湖南设立辰科日盛科技子公司。

       2013年4月,淘仪仪器与德国布鲁克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,成为了布鲁克光谱部门华南区授权代理商。用户遍及医药、饲料、食品、化工、生物、酿酒、农业等工业企业及高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等领域。

       公司秉持“分析仪器平台,仪器品牌摇篮;让分析仪器更容易,为中国质量做贡献”的伟大愿景和使命,坚持“以人为本,挑战拼搏,求精**”的价值观,努力成为成为客户满意、员工自豪的品牌企业为经营目标,专注于市场需求,不断提升自身素养,全方位为用户提供稳定、长期的售前售后服务和解决方案。

       诚挚感谢新老客户持续给予淘仪信任和支持!

粤公网安备 44010302000429号